虎扑nba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604

各有关老师:

《教育部办公厅虎扑nba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已发,启动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和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的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方式

学校报送市教委推荐,名额不限。

二、基本条件

1.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第一完成单位应当是高等学校,推荐项目数额不限。

2.拟通过教育部提名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须已获得省部级一等奖以上奖励,推荐项目数额不限。

3.列入国家或省部级计划、基金支持的项目,应当在项目整体验收通过后推荐。

4.同一人同一年度只能作为一个项目的完成人参加评审。

5.推荐项目所含技术内容,不得使用任何已经获得省部级和国家级科技奖励的项目内容,否则视为重复报奖。

6.已推荐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经评审未获奖的项目,如无实质性进展,原则上不得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三、有关要求

1.成果登记:

76日前按教育部要求完成成果登记,并将《科技成果登记表》纸质版2份交至北苑1号楼1003室,导出的电子文档发送至:chenght@sumhs.edu.cn。详细要求见:如何进行成果登记

2.推荐号和登陆口令请于611日后来电索取。各项目组登陆“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205.109.48/Cutech)进行网络申报,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710日。

3推荐材料包括:推荐项目数量和汇总表(附件34);通用项目纸质推荐书3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专用项目纸质推荐书10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如有回避要求,回避专家申请表1份(附件5,选填)。推荐书主附件合并装订成册710日前报送北苑1号楼1003,同时发送电子版。

4.联系信息:程老师,65881505,19945606751(微信同号),chenght@sumhs.edu.cn,北苑1号楼1003

  

附件:

1.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具体要求.docx  

2.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docx

3.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通用项目汇总表.doc

4.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专用项目汇总表.doc

5.回避专家申请表.doc  

  

 

  

科技处

201853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