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学子首次荣获第十一届“人卫杯” 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竞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96

   近日,由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大学联盟主办、滨州医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人卫杯”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大赛在烟台市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全国双一流高校在内50所高校参赛,137篇合格论文进行最后角逐;经大赛组委会认真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在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王婷婷老师指导下,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钟若诗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上海社区老年人脑卒中发病风险的病例对照研究》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人卫杯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竞赛是全国最高规格的医药卫生管理相关专业本科论文竞赛。该竞赛旨在推动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教学与学科建设,促进教学实践与学术交流,同时为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生提供—个学习交流和展示才华的机会。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赛,获得佳绩,积极指导学生参与论文竞赛有利于持续提高虎扑nba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有利于提升虎扑nba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王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