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健康与我同行、义诊筛查进社区”党员活动

作者:李维 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服务群众健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作用,1117日上午,临床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南桥镇社区金海苑居委开展健康义诊及脑卒中风险筛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教师们早早地来到了社区中心活动现场做好准备工作,不一会社区中心里已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居民,党员教师们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义诊和咨询的居民,为他们免费测血压,耐心细致的解答居民们咨询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脑卒中风险筛查问卷调研,了解居民们对脑卒中风险的认知情况,并给予合理化的健康生活指导,帮助居民们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活动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中午,尽管老师们连口水都没顾上喝,但看到居民们满意的笑脸,老师们心里都觉得很值得。

此次教工党支部“健康与我同行、义诊筛查进社区”党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全科健康理念,服务社区群众健康。把全科健康服务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把关爱健康温暖送到群众心里。同时,通过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响应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一次富有意义的实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