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举行纪念“一二·九”红色经典学生歌会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339

  为弘扬当代的爱国精神,缅怀先烈,宣传红色文化由校团委主办、医学影像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歌声唱响新时代,牢记使命砥砺行”一二·九红色经典学生歌12613:00分在北苑一号楼400人报告厅顺利行。在这红色的海洋让我们健康人唱响红歌,唱响健康中国的使命,昂首阔步砥砺前行。

  出席本次歌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许铁峰、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们。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诸伊诺老师,上海音乐家协会合唱委员会会员刘湘雪老师和虎扑nba的艺术教育中心专任教师陈纯、邵侠担任此次红歌会的评委。
  比赛期间,来自七个二级学院的合唱队伍逐一登场。同学们通过《健康之歌》、《东方之珠》、《大中国》、《在灿烂阳光下》、《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春天的故事》、《东方之珠》、《保卫黄河》等歌曲赞颂青春、歌唱祖国、讴歌时代。各参赛队时而婉转低沉,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声部交错,时而独唱领衔,各学院采用多样的表现方式,展现了不同学院学子的风采,唱出健康学子的精神风貌,唱响时代之声,展现了“歌声唱响新时代,牢记使命砥砺行”的活动主题。其中,艺术教育中心邵侠老师用一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震撼了全场。她优美细腻的嗓音蕴含着饱满的情感,使全场的气氛到达了高潮。

  在评分环节,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诸伊诺教授对本次比赛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比赛的精心筹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合唱队的整体素质较高,每支队伍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特色。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定,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医学影像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学院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临床医学院、康复学院、药学院获本次比赛三等奖;医学技术学院荣获最佳风尚奖 。

  今天,我们高唱时代红歌,谱写新的华章。愿所有健康学子,永怀红歌精神,在时代的潮流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终有所成!(校团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