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校园创建终期考评检查组莅临虎扑nba实地检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719



12月14日,虎扑nba接受市文明校园创建终期考评检查组实地检查。本次检查是20172018上海市高校文明校园创建评比工作的重要环节,由校领导访谈、教职工座谈、学生座谈、平安校园检查、健康校园检查,校容校貌检查等六大部分组成。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副书记于莹、副校长陈小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出席了访谈会和配合实地检查。

本轮文明校园创建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上海一定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深入人心,努力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文明校园评价指标体系涵盖六个方面,一是思想教育深入,师生素质提升;二是大学精神引领,文化生活丰富;三是党的建设加强,主体责任落实;四是教育改革深入,办学质量提高;五是平安健康达标,校园环境优化;六是社会责任担当,学校形象良好。

郑沈芳书记在虎扑nba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上指出:虎扑nba要站在新的高度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一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定位,上海工作要服务全国的指示提升内涵、明确定位,承担使命;二要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的要求全面开展创建;三要把文明校园创建创评工作放到迎接市委巡视工作背景下推进好。

我们全体师生要充分发挥“健康人”主人翁精神,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全心全意,同心协力,在全校形成持之以恒的文明校园创建氛围,以更高的标准、更多的热情和更强烈的责任感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中去。(宣传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