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18年第四季度党员发展审批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邵真如 摄影: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452来源:临床医学院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校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11月22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北苑7号楼411隆重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审批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罗瑾琰、特邀党建组织员喻业聪、党建组织员邵真如、组织委员吴单、宣传委员徐婷和入党介绍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施毓玲老师主持

会议在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党旗下,9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他们就入党动机、培养期间现实表现以及自身的缺点等方面向党组织作了全面深刻的汇报。入党介绍人针对各自所联系的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并对是否同意其入党进行了表态;组织委员吴单介绍了座谈会、政审及公示情况。会上支部党员老师对发展对象的优点进行了肯定,更中肯地提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和改进建议。在投票表决环节,4名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茅晨韵、王琳惠、顾金莹、李宋依、姚继承、金王婷、王逸涛、吴雨雯、袁嘉豪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支部将审批会的情况上报党总支和校党委审批,经批准后,以上同学才可成为预备党员。

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但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新党员永远记住这个重要的日子,从这一刻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带领下,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服务。(临床医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