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卫校党总支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附属卫生学校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147

  12月26日下午,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210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上海健康医学院委员会虎扑nba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党总支书记钱艳,副书记朱文娟、副校长刘宏正、徐敏以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一起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钱艳首先就医学院党委虎扑nba印发《中共上海健康医学院委员会虎扑nba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导读,将整个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内容做了详细说明。根据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本部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4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上面进行细分,并将主要问题和具体表现罗列出问题清单,根据问题清单再作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明确整改责任人。

  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宏正就2018年度附属卫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他通过PPT的形式详细地将2018年度开展的纪检监察方面的各项工作一一作了回顾,并列举了大量的案例,同时也对纪检监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与会领导和其他成员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了交流。

  最后,钱艳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统一思想、统一口径,要有清醒的政治意识、政治纪律,党员同志要有党员的样子,干部队伍要有干部的模样,要拧成一股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以推进,时刻给自己敲响警钟。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各支部书记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做好条块梳理,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工作。(附属卫校党总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