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驱动,智慧发展,助力健康护理人才培养——图文信息中心现场指导护管学院经信委信息化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26

在学校领导和图文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获批上海市经2023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基于“人文+实践”双螺旋复合型护理人才培养的数智化综合实践管理与AI 决策平台建设》,项目总经费300余万元。该项目总目标为建设全院综合集的实践业务流程管理体系、人才培养智能评估体系以及数据和智能基础支撑体系,从而在(产教融合、医教协同)、学(学生中心、实训重构)、研(以研促训、以训助研)、赛(以赛促教,赛训结合)、扶(示范引领、精准帮扶)、创(赋能学生,创新创业)”六位一体方向进行合赋能,建成“管服一体、教用结合、师生共创、情理交融”的新一代数智化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更好地了解项目进展现况,帮助达成项目预期目标,1125日,图文信中心主任彭骏、党支部记王云光和王一鸿老师一行来到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现场指导学院经信委信息化项目建。护管学院院长朱爱勇、院办主任何丽、实验中心主任曹文婷和吴佳玲老师陪同参观了护管学院实验中心,并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项目建设目标、经费、 测、软测等事宜,彭骏、王云光给予了具体和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

该项目是教育教学数智化转型的有意义的探索与实践,是人才培养、科研实践等多场景应用的真实落地。相信通过该项目推进,未来必然可以更好地支持学院数智化管理和决策,将为学校和上海市,乃至全国同类高校的信息化和数智化建设提供可借鉴、可实施、可复制的典型案例。

图文信息中心彭骏一行在图文信息中心现场指导和交流工

护管学院汇报信息化项目建设思路和内容

图文信息中心彭骏一行参观考察护管学院实训室建设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