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26

12月3日,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苑1号楼400人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汤磊、上海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沈逾飞、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彭依宁、校团委书记马志波以及校团委挂职干部林剑出席,来自虎扑nba11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五届学生联合会工作报告》《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和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

上海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沈逾飞为大会致辞,他对本次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虎扑nba学生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沈逾飞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学生联合会始终重视政治思想引领,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大力举办校园活动,为全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保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高举社会主义新时代健康中国和健康上海大旗,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马志波为大会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团委对第五届校学生联合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是虎扑nba学联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和政治原则。各级团学组织应在校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团结广大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让校学联成为青年学生探索创新的舞台,发扬自助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精神,使其能成为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不断进步的学生组织。同时,他希望全体团学骨干准确把握时代方位,既要看到新时代舞台无比广阔、前景无比光明,切实增强信心、决心;也要清醒认识任务之繁重、形式之复杂,在团学工作中始终保持昂扬朝气,敢于直面挑战,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彭依宁代表各兄弟院校致辞。彭依宁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学生联合会多年来与沪上各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在多次联系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两校学生联合会能更加密切联络,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发展进步。

校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陆徐凡代表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五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向大会作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五届学生联合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自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校学生联合会的具体工作及成效。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汤磊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虎扑nba第五届学生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认可。他向虎扑nba全体团学骨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强化理论修养,担当时代重任。广大团学骨干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学生发挥榜样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经纬、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之中。二、坚持锐意进取,开拓美好未来。学校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健康青年应勤奋刻苦治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课内外科技文化活动,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以良好的面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为虎扑nba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三、展现模范作用,树立良好榜样。在上半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校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抗疫学生志愿者,希望全体健康青年以此为榜样,勇担重任、冲锋在前,不负党和国家的栽培,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厚德至善 健行康民”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健康青年,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羿霏、张媛媛、郑天骐、徐娴懿、曹欢当选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校学联秘书长林剑在大会闭幕式上致辞。他提出全体团学骨干应该时刻保持“向前一步”的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好自身的榜样作用,保持清新阳光,加强沟通协调,到广大同学所需的第一线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伴随着团歌歌声,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上海健康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是全校广大学生在校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的重要举措,是齐心协力开创虎扑nba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也是学校团委、学生联合会面向新世纪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相信新一届校学生联合会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争做一名优秀的健康青年,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王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