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组织申报2019年度上海市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674

各学院(部、中心)、附属医院

  为加强上海体育社会科学研究,推进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和健康上海建设,现启动2019年度上海市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通知有关事项如下:

  一、课题设置

  2019年度上海市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类型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具体参见课题指南(详见附件),题目自拟。

 二、申报办法

  (一)重点课题

申报重点课题的负责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副处级行政职务以上,并作为课题第一责任人。

  (二)一般课题

  在高校、科研院所、相关单位工作或学习,对体育社会科学研究有意愿、有能力的均可申报。

  (其他申报要求

   1.每个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课题的申报。

   2.凡是已发表的课题或已被部级、省级(社科单位)等立项、发布的课题,不能以相同题目或内容再重复申报。

   3.运动技术、运动医学等非社会科学研究和各类学校体育课程设置、体育教学类研究等内容不属于上海市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申报范围。

   4.按照“不结题、不立项”原则,有2018年度及之前未结题的不能申报2019年课题。同时,近2年结题时被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以及被列入不诚信名单的,不能申报。


课题经费

  我局对立项课题给予一定经费资助。

  (一)重点课题经费

  重点课题,视情给予1.5万元左右经费资助,其余所需研究经费由课题负责人自行解决。

  (二)一般课题经费

  一般课题,视情给予5千元左右经费资助,其余所需研究经费由课题负责人自行解决。

  

  四、结题要求

课题研究必须认真负责、按时完成、确保质量、严谨规范,要聚焦上海体育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热点难点问题,注重发挥决策咨询功能。课题成果报告正文字数1万—1.5万字为宜,详见结题格式要求(附件3)。

课题结题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逾期将不予结题。

  我局将加强对立项课题特别是重点课题的过程管理,适时邀请课题负责人座谈交流,鼓励发挥决策咨询作用。

课题负责人应严格遵守科研诚信。对不按时提交课题成果报告、查重率超过20%以及明显不符合要求的课题,我局将不予结题,向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通报违背科研诚信的情况,将该课题负责人列入不诚信名单,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课题评优

对按时完成的课题成果报告,我局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为优秀课题的,授予荣誉证书,并汇编出版。  

  六、联系方式

      各学院(部)科研秘书须于20192月26日上午9:00-11:00并将申请书一式3份(单面打印)交至学校科技处(签字完整学院盖章完整-申请书第五、六部分),汇总表一式1份(学院盖章签字)申报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同时发至zp_lingj@sumhs.edu.cn,联系人(林老师,65881505),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学院名称+2019年度上海市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xlsx.xlsx

  上海市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doc

上海市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课题研究报告结题格式要求.doc


科技处

2019年1月4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