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与虎扑nba云端交流信息化工作

作者: 来源: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506

2022年12月15日,上海戏剧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等五职能处室与虎扑nba图文信息中心等四部门主要负责人相约云端交流学习。

上海戏剧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志立、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郑理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典磊副主任、审计室陆海莲主任、财务处毕天睿处长,虎扑nba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彭骏、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曾光英、财务处处长王永芝、审计处副处长麦穗亮(主持工作)等部门主要领导与业务骨干参会。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彭骏主持。

彭骏首先代表学校向上海戏剧学院参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黄志立表达感谢,并对上海健康医学院智能财务报销、审计数字化、资产采购等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会上,麦穗亮结合案例,生动地介绍了学校的审计数字化应用情况,并亲自演示系统,聚焦系统亮点与审计数字化效益等内容阐述。王永芝介绍了学校财务信息建设总体情况,详细说明智能报账及财务平台建设的痛点难点与措施成效。曾光英就资产系统、危化品平台、大型仪器监控平台、小额比选平台四平台有关建设与应用情况逐一讲解。

 

随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与审计、财务、资产等项目建设面临的具体问题,展开深入而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彭骏表示,图文信息中心致力于做有师生感受度的信息化建设,从需求出发,以人为本,实现系统互通、数据共享。他对参会的三位处长的精彩介绍表示感谢,对信息化业务系统初步实现互联互通,助力学校中心工作,表示由衷的欣喜,同时提醒信息化建设存在迭代升级的过程,大家还需要继续通力合作,不断努力。他也相信上海戏剧学院在这方面也有很好的经验,盼望后续能有进一步的交流。

上海戏剧学院各位出席领导认为上海健康医学院倾囊相授的经验极为宝贵,表示启发很大,受益匪浅,对未能亲临现场表示遗憾,希望后续安排现场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共同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此次交流,是图文信息中心“请进来走出去”扩大学校信息化影响力的得力举措,也体现了兄弟院校对虎扑nba信息化工作取得成绩的认可,激励虎扑nba要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工作示范作用。(图文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