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部及国际交流处第一届全体教职 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656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上海健康医学院建校3周年的新年之际,1月3日,外语教学部及国际交流处召开了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基层民主建设,贯彻依法治部方针,保证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发动全员教职工形成共同意志、推动外语教学部及国际交流处共同发展。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同志出席并致辞,外语教学部及国际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外语国交联合工会主席张倩主持。

  会上,外语教学部主任、国际交流处处长薛文隽同志首先代表两个部门作了《外语教学部及国际交流处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薛主任对2018年外语教学部及国际交流处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外语教学部及国际交流处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结果,她代表两个部门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薛主任也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薛主任指出2019年的工作要继续围绕学校“应用型、特色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外语教学部和国际交流处一同携手奋进,为学校营造更佳的外语学习校园氛围,为各二级学院师生开展国际合作打下更扎实的语言基础,推动两个部门在新一年更好的发展。之后,外语国交联合工会主席张倩同志作了《外语国交联合工会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总结报告中肯定了部门工会在2018年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也对2019年的工会工作和工会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实事求是、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部门教职工服务。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两个报告,在大会闭幕式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两个报告。

    最后,外语国交联合党总支书记吕永红同志讲话,他强调:外语国交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程序规范、内容全面、态度严谨”。在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吕书记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部门全体教职工继续营造“党风带教风、带学风、促校风”的氛围,更多参与部门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与部门行政管理相辅相成,互相促进,推进部门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外语教学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