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1浏览次数:366

12月29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利用腾讯会议在线进行新进教师试讲教学研讨活动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新进教师李妮试讲课程为《3D打印建模》,副院长陈凤贞及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妮围绕3D打印的概念、3D打印技术发展史、操作流程、原理、分类、特性和应用等方面展开讲解,熟练运用PPT教学,展示了基本教学水平。试讲结束后,教研室老师对李妮的教学态度、教学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评价,对李妮的教态、PPT制作、重难点侧重、师生互动及课程思政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而中肯的建议。

李妮认真听取建议,表示利用寒假认真准备下学期的授课内容,进一步把握好跨学科课程的定位,加强教学资源建设,结合授课对象的专业背景开展课程评价。

本次新进教师试讲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为新进教师把好教学关,通过试讲课评价,帮助新教师在开展教学过程中迅速适应教学节奏,快速提高教学水平和职业能力,确保课程教学质量。本次教研活动中也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切磋,老师们对3D打印技术有更深一步了解,对课程为专业服务也有了新的认识。(医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