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74

2023110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线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何双泉主持。

会上,周璟、李延飞、孙博文、胡长沙、彭楠等5位党支部书记全面系统总结党支部工作,从落实情况、查摆剖析、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各党支部聚焦基层党建,突出工作重点,聚焦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重点介绍了党员在大上海保卫战以及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发挥作用情况、党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等,以及落实党中央、市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级党组织决定、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代表党总支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2年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大家认真总结、抓准了重点,带领支部党员有力抓实了基层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讲好党课,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值得互学;她鼓励各党支部擦亮打响品牌,继续加强“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深化凝练,形成党支部的特色,用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会后,党总支委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在线评议。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为校院新一轮的发展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医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