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70

寒假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全院上下正喜气洋洋迎接农历新年到来。19日上午,校长吴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沈国芳带队,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陪同,一同前往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公寓,看望寒假期间留校的来华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与关怀。

祝大家兔年新年快乐!”“学校就是你们的家,老师们都是你们的亲人,有困难有问题都可以随时跟我们说。”“希望你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祥和的春节!校领导来到留学生公寓,悉心询问留学生假期安排,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寒假期间保持学习状态,制定锻炼计划,学习和身体锻炼两不误。在看到留学生展示的临床技能竞赛奖状、疫情防控志愿者等证书后,吴韬高度肯定了留学生在校刻苦学习、认真实践的进取态度和在课业之余积极投入志愿服务的医者情怀,并叮嘱留学生不要忘记给远方的家人报平安,共度健康祥和的中国年

校领导还委托国际教育学院给留学生们准备了丰富、营养可口的新春慰问“大礼包”。留学生代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有爱的地方就有家,上健医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承诺一定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充分利用在华学习的宝贵机会,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提高汉语水平和跨文化能力,将来真正成为连接母国和中国的友谊纽带。

今年寒假虎扑nba共有13名留学生、3名外教及家属留校居住,国际教育学院将严格按照外籍人员管理规定,加强与留校留学生、外教的沟通交流,为他们提供多方位的服务,让他们体验到家的温暖和浓浓的新春气息,保证他们度过一个开心、舒心、安心的中国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