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齐奋进,砥砺再扬帆——医学影像学院期末全院大会在线举行

作者: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62

为更好地总结工作,明确方向,11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期末全院大会在线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教学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就教学常规、学生实习、学生创新工作学期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布置了下学期的准备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就留校学生维稳工作做了提示,着重强调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与紧迫。她表示相关教师要做好就业指导,引导就业观念,开拓就业渠道,把握推荐时机。

副院长姚旭峰就学期研究生管理、研究生导师遴选、科研项目开展情况等内容做了通报,鼓励年轻教授、博士教师参与到研究生导师遴选和“国自然”项目的孵化中去,并希望全体教师保持学习、与时俱进。

徐小萍院长就学院的内涵发展、国际化拓展、行业合作、条件创设等学院重大任务提出意见。她指出,教研室、实验中心都要针对性地制订年度建设目标和计划。公选课的设置、专业实习、就业工作都要以学生为中心,结合学生的发展需求;要研究和培育创新创业方向,争取在竞赛成绩上有新收获;推进专业国际化,建设国际化课程,拓展国际交流机会,争取有新突破;紧跟行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争取有新成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愿。

最后,徐院长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全体要站在全院高度,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将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结合起来,将人才培养与教师发展结合起来,勠力齐奋进,砥砺再扬帆,为学院再上新台阶凝聚力量。(医学影像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