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召开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498

  1月10日中午,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南苑2号楼302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直属党支部委员张帅主持,书记秦禹权同志作工作报告,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张帅主持。会议分两项主要议程,她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虎扑nba同意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接着,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禹权同志代表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对上一届期的工作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分别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重视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狠抓作风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力、推进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和坚持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成立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然后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助推教学部“转型发展”、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科教融合”探索,确保教学中心地位不变、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进教学部健康可持续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实施“文化建设工程”,积极彰显医学人文精神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未来三年教学部的工作思路与展望。报告后党员一致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按照会议流程,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建议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在张永春、卜茹雯两位监票、计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怀着对教学部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

  最后,监票人张永春宣布计票情况及结果。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秦禹权、张帅、耿铭、焦建利、吴成洋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文理教学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随后,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秦禹权同志当选为文理教学部新一届直属党支部书记,耿铭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秦禹权同志代表教学部新一届直属党支部作了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肯定,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教学部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教学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把虎扑nba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医学院校,开创教学部事业更大的辉煌和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文理教学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