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与华东疗养院联合举办超声检查技能规范化培训研讨班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761


118日—120日,由虎扑nba医学影像学院与华东疗养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华东疗养院超声检查技能规范化培训研讨班在华东疗养院体检中心顺利举行。华东疗养院党政领导、虎扑nba医学影像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活动,学院资深教授周进祝以及来自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市同仁医院超声科的专家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华东疗养院物理诊断科、江苏省太湖疗养院、航天738疗养院超声科医师、技师参加培训。

开幕式上,华东疗养院党委书记费苛致欢迎辞,他对虎扑nba医学影像学院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行标准着两家单位深度合作的开始,希望由此增进与上海超声学界同仁的交流。医学影像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培忠表达了开展医校合作的决心,他表示下一步将制定超声检查规范,加强同行虎扑nba,共同促进健康事业发展。在开幕式上,何培忠向华东疗养院物理诊断科主任李照喜颁发兼职副教授聘书。会后,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与华东疗养院领导就建立示范性思政教育基地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开幕式后,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与研讨来自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市同仁医院超声科的专家与周进祝教授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同学员们进行深入交流,在培训与研讨过程中,专家们全面、细致、精彩的演讲,耐心的答疑解惑和标准的现场演示,受到广大学员的称赞。在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在专业技术方面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对于自身的超声检查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可谓受益匪浅。

虎扑nba医学影像学院作为上海市超声技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一直致力于为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提供助力,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华东疗养院超声检查规范化操作及常见临床疾病诊断开展研讨,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能够很好的提升临床超声检查规范性、提高体检服务质量,体现了学院服务行业,加强医校合作的宗旨,进一步扩大在业内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效果。(医学影像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