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追梦人 建功新时代—— 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2-01浏览次数:552

  1月31日,虎扑nba2019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新南苑餐厅二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副校长许铁峰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团拜会,与130余名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晚上18:00,团拜会在郑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帷幕。她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王顾赟作为虎扑nba首届本科生的代表进行了发言,回顾了大学近四年的学校生活,流露出在健康大家庭中感受到的浓浓暖意。

  年夜饭在黄钢校长喜气洋洋的祝酒词中正式开始。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给所有留校学生拜年,并发放了大礼包。

  席间穿插了精彩的师生文艺表演和搞笑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尤其是抽奖和微信抢红包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团拜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幸福和快乐洋溢在每个同学的脸上。

  团拜会饱含了学校领导和老师对留校学生的关爱和呵护,充满着浓浓的家的温情。同学们表示,虽然春节不能回家过年,但学校安排的团拜会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这个春节变得更加快乐、幸福和温馨。他们也会把领导的叮嘱记在心中,作为健康的追梦人,在追梦的路上不断坚定学习的毅力、感受医学的艰辛、体悟医德的要义,坚持梦想、立德践行,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人类医疗健康卫生事业发展中,努力实现健康梦,助力实现中国梦,恪守医学生的誓言,争做新时代健康促进的光荣使者。  (学生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