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名画背后的人文与英语叙事》书稿编辑工作启动

作者: 来源: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2-15浏览次数:613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农历新年前夕,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希冀,外语教学部迎来黄钢校长出席《医学名画背后的人文与英语叙事》书稿启动会。寒假里,外语教学部的老师们遵循黄校长提出的要把握人文、叙事、艺术与语言教学的有机结合的编辑思路,在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进行了书稿素材收集、整理和讨论。

  2月14日,乍暖还寒,新春理想之帆再度扬起,书稿编辑会再度出发,外语教学部进行了医学名画背后的英文叙事教材的素材统稿会。基于寒假中的勤奋耕耘,思想的火花在碰撞中闪光,探讨的热忱在交流中升温,书稿的章节框架、主体内容初步成形。有耕耘,才有收获;有勇气,才会不畏艰险;有坚持,才能实现梦想。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起点,期待新的一年又是一个全新的收获季节。(外语教学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