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研讨会

作者: 来源: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372


  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研讨会,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纪委办副主任施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书记蒋晓明主持。

会议伊始,蒋晓明首先强调,此次研讨会学院前期经过精心准备,就学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调查研究,摸底排查,形成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计划意见,通过今天的会议讨论将最终形成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向全院通报,接受全院监督。同时,蒋晓明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作风建设、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民主管理、廉政宣传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并最终形成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施奇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对康复学院领导班子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学习、厘清概念、准确解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内容举措要进一步精准、明确、细致、可操作性。要做到分工合理、落实到人,强化“一岗双责、四责协同。”

  会议最后,王红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学院不仅要从思想上重视,更要从行动上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康复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