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文理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来源: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793

2019年2月22日,文理教学部在南苑2号楼302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会上,教学部主任耿铭传达了2月21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将学校领导在会议上所部署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今年学校面临的主要形势要求向全体教师进行了说明和解读。耿主任引导大家对学校提出的“深化内涵、对标补缺、扶优助强、优质高效”的十六字指导方针结合教学部实际进行深入理解,向全体教师说明教学部今年所面临的新形势下的新任务和新挑战,指出2019年是文理教学部“转型提升”的关键年,全体教师都要树立勇于突破自我的勇气,敢于挑战困难,敢于面对陌生,转换角色定位,摆脱旧的思维模式的束缚,明确任务目标,“对标发力”,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征程,取得新的成绩。

  根据“三会三报告”工作要求,会议还向全体教师从领导班子建设、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防控、落实民主监督、教师廉洁从教、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廉政宣传教育等6个方面,通报了文理教学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计划落实情况以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计划,明确各项责任主体和具体实施举措,要求教学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一起,明明白白做事,做明明白白事,守护廉洁从教、廉洁学术、廉洁管理的底线,共同营造教学部能做事、做正事、做好事、事做好的良好风气。(文理教学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