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

——附属卫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附属卫生学校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006

——附属卫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3月1日下午,附属卫校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内隆重举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臧圆圆主持。

    会上,校长、党总支副书记汤磊首先对《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汇报和部署。他要求各部门、系部要抓住重点工作,明确学校发展新任务。抓住机遇、提高站位以全新的姿态携手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副校长徐敏部署了《2019教学工作计划》。她对2018年度各个部门、系部及中心所付出的努力作了高度肯定。她表示,2019年学校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念,不断发展学校内涵建设,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将附属卫校的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潮。

    党总支副书记朱文娟从指导思想、德育工作、团建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2019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生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举措、有标准、有效果。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部署了《2019年党总支工作计划》。她从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基层党建、加强统战和群团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阐述。她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校各部门、各系部(中心)都要反躬自省,进一步深思细琢,谋划好今年的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全面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汤校长对《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各部门、系部按照大会精神集中讨论,将问题集中反馈。

    2019的初春,我们再一次站在万象更新的起点,全体教职工以满腔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开启新学期、踏上新征程,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健医卫校的新纪元。(综合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