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轩福贞副主任一行来虎扑nba调研

作者: 摄影: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605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

35日,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及市教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和在校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一同出席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郑沈芳书记和黄钢校长对轩福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钢校长作了题为《对接健康中国,服务健康促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应用技术型医学院》的报告,具体就“践行使命,开启融合创新新局面;真抓实干,推进健康办学新发展;与时俱进,探索人工智能新领域;积极应对,寻求解决问题新助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有关机遇与挑战做了相关介绍。

轩福贞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并对相关问题作了进一步了解。他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作为全国第一所以“健康”命名的医学本科院校,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上海健康医学院坚持办学定位,彰显办学特色,为探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应用型高校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学校今后发展关键是创新,要在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等领域下功夫,在产学融合上下功夫,做强做优,把上海的优势展现出来。他表示,市教委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对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市教委将与学校共同研究、努力解决。

在虎扑nba领导的陪同下,轩福贞一行还参观了虎扑nba医学名画展和健康互动实训中心。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劳晓芸、副处长何斌,发展规划处干部于子淼、闫伟,以及学校党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产学合作处、信管中心、基建处、临床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医疗器械学院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宣传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