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送书上门”服务上线通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690

   为向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广大教师读者的阅读需求,即日起图书馆推出“送书上门”服务,有需求的读者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送书上门”服务须知


一、服务对象

上海健康医学院在职教师读者

二、服务范围

上海健康医学院浦东校区

三、服务时间

   工作日8:30-15:30

四、服务规则

1. 教师读者自愿申请并遵守图书馆图书借阅规则。

2. 有超期未还图书或已借书刊总数达最大册数(60册),不能申请“送书上门”服务。

3. “送书上门”服务仅提供在馆图书。借阅数量、借阅期限参照《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图书借阅规则》。

4. 读者递交《“送书上门”服务申请单》后,图书馆将所需图书借入读者证,并开始计算借期。

5. 读者收到所借图书后须妥善保管,若出现图书破损、勾画等损毁情况,需按图书馆相关规定进行赔偿。

6. 通过“送书上门”服务借阅的图书可到虎扑nba图书馆任意分馆归还。

7. 每位教师读者每学期限享受两次“送书上门”服务,每次不超过10册。

8. 在约定时间送书上门,若出现无人签收情况达到2次,将暂停读者该项服务180天。

9. 读者提交《“送书上门”服务申请单》即默认接受本规则。

五、服务流程

1.通过图书馆馆藏书目系统查询图书在馆情况及馆藏信息。

校内:http://172.28.201.22:8080/opac/search.php

校外:http://219.228.49.9:8080/opac/

2. 填写《“送书上门”服务申请单》,发送申请单至邮箱:liuj@sumhs.edu.cn(注: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

3. 图书馆与2个工作日内与读者联系送书时间、地点事宜。

4. 读者签收图书,完成借阅。

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阅读推广与服务部 6588 3871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

201935

注:本须知解释权归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


 附件:《“送书上门”服务申请单》.docx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