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在浙江省两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848

39日,虎扑nba“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分别在浙江省嵊州中学和嵊州市黄泽中学举行。这两所中学均为浙江省重点中学,其中浙江省嵊州中学为省一类重点高中。负责浙江省招生宣传的医学影像学院谢银月副教授、医学影像学院专职党建员谭松珊代表虎扑nba招生办参加了签约和授牌仪式;浙江省嵊州中学校长孙群英、嵊州市黄泽中学校长黄萍以及两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前期虎扑nba浙江省招生宣传组通过多次沟通和联络,同两所学校达成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初步意向。活动当天,招生宣传组一行到达学校后,受到两所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会上,孙群英校长、黄萍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们热烈欢迎虎扑nba招生宣传组的到访,并介绍了嵊州中学和黄泽中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升学及获奖情况等,他们表示此次挂牌是与虎扑nba加强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宣传引导毕业生报考,为虎扑nba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谢银月和谭松珊介绍了虎扑nba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以及生源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优秀生源基地的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期待通过加强交流,提升优质生源基地平台建设,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虎扑nba。双方就今年的招生宣传和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会议最后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的举行,为虎扑nba与浙江省高中的深入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加强同该地区学校的密切交流,将为提高虎扑nba在当地高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虎扑nba在浙江的生源质量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医学影像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