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821

  3月13日下午,虎扑nba邀请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研究生部主任袁峰教授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做题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支部支委成员参加,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郑沈芳主持。

  袁峰教授以解读中共中央最新出台的《中共中央虎扑nba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重点,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重要内涵进行了阐释,并结合中央近期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帮助大家深入理解这两部最新党内法规的要义,体现了我党在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和创新发展。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在总结时提出,当前学校党委正在按照市委巡视组对学校党委巡视整改的反馈意见逐条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需要我们从政治上看问题,查找政治偏差,根本的是要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希望我们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们能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虎扑nba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自觉、持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整改意义,深刻分析市委巡视组对党委提出的问题清单,从正确把握办学方向、办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大学的高度,对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从严要求、向高攀登、朝深挖掘、让群众评价。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宣传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