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板球历史与文化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352

题:板球历史与文化

主讲人:多米尼克·马尔科姆

位:拉夫堡大学

间:328日(周四)13:00

点:浦东校区南苑6号楼E100

承办部门:体育教学部

主讲人简介:

Dominic Malcolm  多米尼克·马尔科姆博士,社会体育学高级讲师,现任职于拉夫堡大学生活方式及身体活动生物医学研究中心,获诺丁汉大学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莱斯特大学体育社会学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并于2004年在莱斯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5年起在拉夫堡大学任教。

多米尼克出版了十余本著作和50多篇期刊文章,涉及体育社会学的许多领域。其中包括贡献突出的《Sage运动研究词典》(2008)、《运动与社会学》(2012)和《运动与社会:学生介绍》(2016,与Barrie Houlihan合编)。他大部分研究均集中在板球运动领域。2010年,他出版著作《The Changing Face of CricketFrom Imperial to Global Game》(由Jon GemmellNalin Mehta编著),2013年出版了《Globalizing CricketEnglishnessEmpire and Identity》,以及在2016年出版了《Sport and English National Identity in a ‘disunited kingdom’》。此外,他的研究还涉猎于运动、医学和健康的交叉领域,发表多篇虎扑nba体育医生和物理治疗师工作实践的期刊文章。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患有呼吸系统健康问题的人对身体活动的体验和态度;运动损伤的社会和经济成本;提供精英足球医疗服务和临床管理以及运动中脑震荡监管的社会影响。同时,他目前正在组织一场国家体育和运动医学中心举办的研讨会,旨在通过该中心的五个研究主题建立跨学科能力,并建立一个由临床医生,研究人员,资助者和第三部门组织组成的研究网络。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科技处、体育教学部

201932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