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来源: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564


3月21日下午,康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6号楼3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朱璜润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内容及要求;并作了2018年度康复学院教工党支部述职汇报,回顾了2018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19年度工作方向。随后,支部委员分别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之上,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进行了诚恳的自我评议和互评。

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提出的改进完善意见主要集中在三方面:1、期待支部多组织党建活动,增加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加新老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2、创新和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提高教工党员参与的热情。3、关心年轻教工党员的成长,为其搭建个人发展平台。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璜润表示会认真听取各位同志们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全力推进新学期支部的新工作,推进组织生活形式的创新,为支部党员凝聚力和理论修养的提升搭建平台,将支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与层次。(康复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