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669

325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南苑影像楼310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二次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谭松珊进行全国两会精神的导读,他指出本月闭幕的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团组所发表的重要讲话,贯穿着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本次两会对教育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的“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继续保持在4%以上”等目标和举措,令人倍受鼓舞和振奋。

随后,刘红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她从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为与会人员梳理出了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她指出一定要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人民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发有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国70周年的到来。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慧敏、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瑾、学院团总支书记林剑分别就各自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谈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和心得体会。他们就职业教育、三农问题、文化自信、扩大开发开放和知识分子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同与会人员展开交流互动。会后,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态度、扎实的工作,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医学影像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