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陶榕院长一行来访虎扑nba

作者: 来源: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561

近日,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陶榕、副院长余辉文以及党政办、教务处、医学与护理系等部门负责人来访虎扑nba。虎扑nba副校长沈国芳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产学合作处、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沈国芳主持。

沈国芳对陶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向来访嘉宾作了详细介绍。落实上海市与三明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总体要求,结合两校实际,虎扑nba将积极推动校校合作,全力支持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发展。

陶榕对虎扑nba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近年发展成果以及学校建设规划。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紧密合作,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开拓合作空间,助力三明学院建设高水平专业群,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

会前,陶榕一行参观了健康互动实践中心、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实训中心。

责任编辑:王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