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健康周历”图像文字征稿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373

 

全校师生:

 为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增强健康文化自信,继“健康音画”之后,校官微平台计划再打造一个特色频道—“健康周历”,内含每周预告、每周建议、每周金句、每周精图四个版块内容,在每周日定期推送,现向全校师生征集相关内容。

 (一)“每周金句”:原创、美文、摘抄,围绕以下主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结合学校“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弘扬大学精神,彰显医学人文特色。字数不超过50字。

 (二)“每周精图”:纪念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并弘扬虎扑nba发展壮大的历程。展现学校在教书育人,校园文化建设的人物、环境和活动瞬间。图片宽度不小于2000像素。有标题,彩色、黑白不限,手法不限。有一句话的描述。

 请各党总支、党支部号召师生广泛参与!所有作品由基层党支部统一提交。请注明部门来源、作者姓名信息。于329日之前发送到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解晓峰邮箱xiexf@sumhs.edu.cn。我们将根据投稿先后,择优录用。


 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

201932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