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教师在“2022年度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行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留义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37

近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总体情况,公布了“2022年度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行动”评选结果,虎扑nba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喜获佳绩。

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虎扑nba组织开展“2022年度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行动”的通知》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相关项目的申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家进行多人现场指导。在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案例评选中,经过层层筛选,虎扑nba史竞艳老师的“溯古源今——同仁堂的前世今生”和付卓婧老师的“《我不是药神》原型‘陆勇案’:法不容情,但法外有情”成功入选。在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比武中,虎扑nba教师顾锦春和阎婧老师分别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比赛二等奖,承担我“形势与政策”授课任务的胡长沙老师也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马院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思政课内涵建设,思政课教学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学院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开发,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格局,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切实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实效。

责任编辑:王思琪 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