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二!虎扑nba信息公开工作再次获评优秀

作者: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417

上海健康医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再次获评“优秀单位”,综合得分率99%,排名市属本科高校第二。日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2022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公开评议工作这一结果(沪教委办〔2023〕7号)。

信息公开是实施依法治校、构建现代大学制度的基本要求,也是学校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对加强高校科学管理、提升依法治校办学水平、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学校将信息公开作为重点工作谋划部署,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统筹谋划,进一步推进全程公开。不断完善公开目录,细化公开事项,拓宽主动公开范围,创新公开形式,确保信息时效,在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基础上,不断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成果的深化与延伸。

学校信息公开工作以学校主页、信息公开网为主要平台,校报官方微信、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载体为补充,辅之以电子显示屏、每日信息、简报、工作提示等丰富的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公开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反映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新举措新面貌,满足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对学校信息的知情权。学校全新改版了上海健康医学院信息公开网https://xxgk.sumhs.edu.cn/main.htm),畅通网上咨询、网上信访、网上公示、网上调查、网上征求意见,突出主动公开、线上互动、便民服务等一网式服务,成为服务师生需求的“必应通道”、“互通桥梁”,与线下200事务大厅一站式服务互为补充,使主动公开形成常态化,为师生和公众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服务。

  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信息公开与学校各方面工作深度融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师生为本、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聚焦提升信息公开为民服务质效,主动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增强信息公开实效,提高学校各项工作的透明度,切实保障学校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责任编辑:常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