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开展迎评促建校外实习基地走访活动(一)

作者: 来源: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206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康复学院拟从3月中旬起开展为期3周的校外实习基地走访活动。3月17日,康复学院副院长吕杰、康复工程教研室主任张琳琳、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李静和于幸一同前往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走访过程中,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教学管理部副主任胡佳和临床教学管理负责人高路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安排、实习管理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物理治疗室、作业治疗室、言语治疗室和儿童康复中心。参观过程中,吕杰等人向实习学生详细了解了实习条件和实习体会。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对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团队合作、吃苦耐劳精神等给予充分肯定。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合作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针对加强院校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教学大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责任编辑:王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