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沪上23所高校校园里的桥大盘点!哪一座留下你的足迹?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827



时间:2019-03-31浏览:159 编辑:董真摄影:黄恒彬设置


 桥是路的延伸,连接起了彼此,给人们带来交通的便利。其实,桥的意义远不止于此,它还承载着建筑艺术的美,也留存了人们的记忆。今天,就让小布带你走进沪上23所高校,探寻那些承载青春记忆的桥!Go!



学院河桥
过此红桥易,过人心桥难。
盖大医行道,
便是要往难处寻找出路。
每一次踏上这座桥,
便是温习心中的理想,
矢志不渝。


康桥、健桥

    它们每日承载着往来求索的学生。桥名既呼应了校名,同时也是在勉励健康学子成为人类健康促进者,为中国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1a0G1D1Jvl5r0DrLKX346A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