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情况专题通报会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560

 

4月8日—11日,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市委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校领导按照责任分工,对所在单位、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了巡视整改情况通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面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由各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的书记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通报了《巡视反馈意见》和《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并对各责任校领导牵头负责的整改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重点通报。按照市委第一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到位”等6个方面、54个的具体问题,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挖问题根源,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整改,体现了开门整改、全面整改、认真整改的精神。

此外,通报会还披露了以下信息。主要措施包括:一是学校成立了郑沈芳书记和黄钢校长担任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8位校领导担任组长的工作小组以及由纪委书记为组长的监督小组。二是党委认真组织班子和党员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虎扑nba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精神。三是细化形成整改措施217条,对每个问题都作了整改认识或情况说明,分别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以及整改目标、整改举措和整改期限等,并正在积极落实。目前已初步解决问题数15个,制定且下发执行制度11个。四是专题会议推进整改。截止到4月8日,学校先后召开了4次党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每周一巡视整改工作例会共计6次,并召开了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报会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的责任人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锲而不舍抓整改的工作态度,紧盯任务不松懈,严把标准不动摇,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韧劲、更实的举措,驰而不息抓好后续整改,在整改中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新提高。(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