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666

 为给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建面对面高效沟通的供需平台,进一步促进虎扑nba学生就业工作,411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南苑羽毛球馆及教学楼大厅隆重举行。

 经过前期严格筛选与选拔,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47家企业单位参加。单位岗位与虎扑nba开设专业匹配度高,提供岗位数多达628个,需求人数达2409人。本次参与招聘会的学生流量近千人,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投递的本科生简历186份,拟录用人数183人,投递的专科生简历达573,拟录取约324人。

 为保证本次招聘会的圆满举办,学生处在前期周密组织、策划的基础上,招聘会当天精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服务周到,安全有序,得到了参会单位和毕业生的高度评价。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求职的学生表示:“学校的招聘会切实加强了用人单位与我们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使我们在求职的迷茫期和焦虑期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支持和帮助,对我们高质量就业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副校长许铁峰亲临招聘会现场,逐一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现状,感谢他们对虎扑nba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亲自询问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意向,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并对学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希望不断加深校企共建,校企互通,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虎扑nba定位于医学及医学相关类应用型本科医学院校,坚持“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发展方向,培养具有健全人格与心理,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具有行业引领潜质的人类健康促进者。学校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讲座,不断提升学生自身素质,并召开多场招聘会和企业宣讲会,为广大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学生处今后也将不断联合相关单位、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力争使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学生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