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开展虎扑nba师生“悦读润道、爱国荣校”“跟随达人品味经典”荐读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27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打造健康文化品牌,围绕以“悦读润道、爱国荣校”为主题,通过“精彩阅读、经典荐读、征文品读、雅韵诵读”四个部分组织系列读书活动。图书馆决定举办“跟随达人品味经典”荐读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师生文化修养和文明素养,共建书香校园。

【活动主题】

悦读润道、爱国荣校

【活动对象】

特邀对象: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园阅读季获奖者

自荐对象:跑步、唱歌、志愿者;书法、美术、专业赛。

不限领域、不限专业!

只要你认为自己是达人,均可来荐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30

【活动内容】

图书馆诚邀广大师生向图书馆及读者推荐经典读物,并根据书目和推荐理由进行评选,择优通过图书馆官方微信“悦读润道——达人荐书”栏目推送。

1. 推荐方式:截止日期前,将《2019年跟随达人品味经典书目推荐表》(附件1)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libydtg@sumhs.edu.cn,邮件主题:“经典荐读:姓名-学院-联系方式”,请务必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2. 要求:推荐理由必须原创,且没有参加过以往的荐书活动或比赛,字数不少于500字。

【奖项设置】

推荐奖:推荐的书目通过“悦读润道——达人荐书”栏目推送者,可获证书、奖品各一份。

参与奖:推荐的书目未能通过“悦读润道——达人荐书”栏目推送者,可获纪念奖一份。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

201949

  

附件12019年跟随达人品味经典书目推荐表.doc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