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每周建议与思考(1月8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617

  1月8日周会建议:

    2019年第一个周会,首先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所作的努力与奉献,学校的成功凝聚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与贡献!2019再出发。

  我在2018年迈进2019年的跨越时间点上,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份感想与各位共勉:“凡是经历都有收获,收获的是情谊、增添的是感恩凡是过去都已翻篇,翻过的是岁月、逝去的是烦恼。回味一年皆美好,疲惫劳累并快乐;记忆的只有故事,收藏的还有感悟。2019年追寻内心的期待,健康紧随,还有诗与远方,感恩再出发!

  工作建议:

1.虎扑nba的业绩评价指标对各部门的发展与提升有重要作用,建议相关部门要按照各部门与学院及教师们的反映及意见,以公正、客观的态度,认真、全面地修订考评指标体系,在寒假前完成修订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尽早公布。

2.建议将考评指标设置与专任教师分类管理工作紧密结合,教学、科研等条线要围绕分类管理工作设计相应考评指标体系,确保考评结果可量化,具有准确性、客观性。中层干部要将分类管理工作宣传到位,加强与教师沟通交流,并全面听取一线教师的意见,力求将有利于教师分类发展的工作落到实处。

3.建议信管中心、发展规划处要做好虎扑nba信息数据的挖掘、整理,及时公布,着力提升学校科学管理的整体水平,助推学校顺利开展各类专业评审评估工作。

4.要深入思考在2019年如何提高工作的专业性与科学性。要加深理解学校的办学目标、明确方向与定位,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将每个人、每个部门的工作做到极致。

5.年初要深入思考学校及所在部门2019年工作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在发展模式上,要由发展速度向发展质量转变,聚焦价值,特色提升;在发展空间上,要由分散向协调统筹转变,聚焦理实一体,产教融合;在发展品质上,要由粗放简单向精细系统转变,聚焦内涵创新,扶优助强;在发展形式上,要由表面局部向核心全面转变,聚焦规律,强化师资。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迎势而上,把握挑战中的机遇,坚守信心、发扬特色,力争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