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每周建议与思考(3月5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177

    3月5日周会建议:

  一、虎扑nba虎扑nba管理的信息化与智能化:虎扑nba在建校产业伊始,首推项目之一就是校园的信息化建设,并期望由此进入智慧化校园的打造,三年来的结果已基本实现预期的硬件与运行条件,目前期望已建成的信息平台及所附的信息中心为学校的管理与决策提供直接而有效的支持与服务。建议:

  1、角色转换。从管理部门转向专业部门,从信息维护转向信息的分析与数据的挖掘,做到信息披露更为明确、指标更为细化、指向更加清晰,为学校科学管理、合理决策提供支持和依据,推动学校发展进入更高水平。

  2、建设科学。信息建设与服务工作应该以学校的教学、科研及管理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工作模式与运行效果应该以提高学校科教及管理的整体水平,并在其中发挥重要且不可替代的作用,打造互动学习圈、资源共享圈、健康校园圈、产学研用圈及校园文化圈的五环结构,形成学生成长动态链、教师服务链、管理提升链的三链贯通,虎扑nba的信息建设及其以问题解决与校园发展的导向的信息化建设,将目标更为明确,效果更为显著。

  二、职能部门服务到位: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关注、协同配合,推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不断加强,教学管理质量不断提升。各二级学院要密切联系教学实习基地,建立完整的实习带教制度和下基地制度。教师要切实指导好学生实习过程的各个环节,真正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谋划、积极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要不断完善已有的良好举措,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并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