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虎扑nba电子发票平台应用服务 单一来源的公示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406

一、采购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电子发票平台应用服务

三、采购预算:3万元

提供的服务:

开具电子发票,需要支持多个渠道开票,包括财务中心、网站、APP、其他移动应用等多平台下单业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可以提供包含单据相关信息的XML文件,提供包含开票需要的信息,发送至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由平台调用学校提供的金税盘,完成开具电子发票。此外还需提供后台管理和查询所有开票数据,生成报表以及权限管理等功能。系统需要有足够的安全机制,包括数据安全以及访问权限安全等。系统设计需要有足够灵活性和延展性,能支持国家政策变化以及学校业务量增长所带来的业务需求调整。

  

单一来源理由: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第84号文发布了《虎扑nba推行通过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开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有关问题的公告》的文件精神,在全国范围推行通过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开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并明确增值税电子发票的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

上海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取得了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开票子系统著作权(著作权号:2002SR2527)、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报税子系统著作权(著作权号:2002SR2529)、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发售子系统著作权(著作权号:2002SR2691),故该服务项目建议由上海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作为供应商。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单位反映:

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

联系方式:65883671

联系人:冯晓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