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师兄师姐携‘企’带‘职’等你来”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947

    为实现虎扑nba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加强与校友企业合作,应广大校友需求建议, 2019513日,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 “师兄师姐携‘企’带‘职’等你来”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新南苑体育馆隆重举行。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特点在于校友作为招聘方,更了解母校专业特点,更有亲和力,为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良好平台。今年校友企业招聘会在总结第一届的经验的基础上,涉及领域更广泛,专业涵盖更全面,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对口岗位,更延伸与医学相关的岗位,此次校友企业招聘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多的了解,促进了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为学生充分就业和企业招贤纳士搭建起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实现双向供需“直通车”。

 经过前期严格筛选与选拔,本场校友招聘会共有100家单位参加,提供了近300个岗位,吸引了近200名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精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服务周到,安全有序招聘会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许铁峰亲临招聘会现场看望参会校友企业代表。他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企业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与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校友良好发展是提升学校社会声誉的重要平台,希望校友通过多种渠道反馈学生就业质量信息,让母校培养更多符合社会、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

 校友们纷纷感谢母校提供的招聘平台,提升了校友企业的影响力,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今后也将扩大校企合作,招聘更多的师弟师妹。校友办和学生处今后也将加强合作,联合相关单位、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不断加强和促进虎扑nba就业工作。(校友办、学生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