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健康医学院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58


59日,由教务处及学生处主办、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下称“三创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虎扑nba唐红梅副校长、教务处张梅处长、学生处慈兴强副处长、护管学院朱爱勇院长,以及部分学院(部)领导、教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唐红梅副校长致辞,慈兴强副处长宣布赛事规则,最后朱爱勇院长宣布大赛的开幕。唐红梅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创新、创意及创业”为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希望三创赛的举办,能为学校营造出具有医学特色的产学研实训实战氛围,并推动高品质校企、师生共创项目的建设,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

学校邀请了7位校外专家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同时,比赛设置了纪检组和仲裁组,对评审过程中出现的争议进行监督、裁判,以保证赛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本届三创赛上海健康医学院校级选拔赛自报名开始,共有245位参赛选手、49组项目报名参加线上初赛。经过组委会评委们的严格评审,有30组项目进入激烈的校级路演。每组团队为了在路演中获得佳绩,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放弃休息时间,不断提升项目书品质,确保项目的创新性和实用性。

通过激烈的角逐,本届“三创赛”上海健康医学院校级选拔赛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及优胜奖9个。15个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决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实战的学科性竞赛。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虎扑nba大学生搭建了“学校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创新创业创意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切实增强了学生创业实践锻炼,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扎实推进着虎扑nba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教务处、学生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