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与联新国际医疗集团合作项目推进会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12

  2018年虎扑nba与联新国际医疗集团签署了具有实质性的医学教育、医疗服务“二位一体”的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健康医学院联新医院管理研究院”挂牌成立。为推进该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5月17日,禾新医院执行院长徐卫卿一行与学校党委副书记于莹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召开了合作项目推进会。

  双方围绕着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禾新医院(筹)的建设、上海健康医学院联新医院管理研究院2019年工作计划等事项开展讨论。于莹副书记指出,双方的合作是开创性的,学校希望联新国际医疗集团总结一年来在带教、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对照附属医院评审标准开展工作,早日去“筹”成为虎扑nba附属医院。希望联新医院管理研究院在机构、人员、学科等方面顺利开展工作。

  上海健康医学院与联新国际医疗集团的合作不仅有利于扩展两岸医学教育、医疗服务交流,更利于营造两岸一家亲氛围和海峡两岸同行双赢的局面。(产学合作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