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在第四届上海市“汇创青春”互联网+文化创意类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688

2019517日,虎扑nba四支获奖项目团队师生参加了第四届上海市汇创青春互联网+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本届竞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旨在呈现青年创新创业者们在不同领域的成果,激发古意新承的创新创意热点,促成创投孵化的资源对接,向社会展示当代大学生对双创的最新理解与实践。本次活动邀请来自全国的150多个项目参赛,主题涵盖了医疗、生活、设计、金融、非遗等领域。

在校领导的关心、教务处的指导下,文理教学部成功组织了该项赛事的校内初赛和报送工作。参赛项目团队为了获得佳绩,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放弃休息时间,不断完善项目内容,提升项目质量,确保项目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经过激烈的角逐,虎扑nba共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1

“指在掌握”智能手功能康复仪

一等奖

2

“康乐椅”智能共享康复按摩椅

二等奖

3

帕金森居家康复系统

三等奖

4

沙尔非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三等奖

在作品展示过程中,许多具有创新理念、创新模式与创新科技含量的成果各放异彩,虎扑nba获奖项目队员们耐心讲解,仪态大方,表现出成熟的创新能力和素养,充分展示了虎扑nba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激发创意、实现梦想的行业资源和对接平台。我们相信,在“汇创青春”核心理念的引导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下,虎扑nba的互联网+文化创意活动定将呈现出更加蓬勃的生机。(教务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