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会联合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练就调查研究基本功 让调查研究蔚然成风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76

5月24日,党务工会联合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郑学文主持。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磊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练就调查研究基本功 让调查研究蔚然成风》。他从党史观的角度、方法论的角度、实践论的角度,在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练就调查研究“基本功”、掌握调查研究“金钥匙”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辅导,并强调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对广大党员、干部而言,只有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把握事物的本质和规律,才能出实招、见实效,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书记郑学文、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兆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王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