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改常态化,持续改进重落实 ——2023届护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7

  2023527日(星期六),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在北苑2号楼举行了2023届护理专业本科论文毕业答辩汇报会。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的评审专家由13位校内老师和47位来自上海各大医院行业专家组成。上午8点,冒着清晨的蒙蒙细雨,评审专家们陆续到场。首先,蒋颖副院长代表学院对60位评审专家对护理专业本科生论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本次答辩工作的日程安排,并特别强调了工作要求,即,在严把毕业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尽力尽心指导好每一位学生,让学生通过毕业课题领悟科研精神、养成科学思想、学会科研方法。

 上午830分,答辩正式开始。近350位学生被分为20个组,按序在规定时间内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和科研态度并完成答辩。评审专家们听取每位学生的汇报后,就论文质量、论文报告及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指导与评分。下午4点半,答辩顺利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汇报工作,它既是学生四年本科学习的总结与汇报,也是展示自身学业成果的平台。本次答辩的顺利地完成,与,因而学院非常重视,经过学院质量监控办前期的积极精心准备与和多方协调密不可分,顺利地完成了此项工作的组织,同时也离不开60位评审专家的支持,与敬业,也离不开以及22名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迎评促改常态化,持续改进重落实。学院将以持续整改为常态,不断总结与反思教学质量管理的经验与不足,在学校指导下,依靠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不断完善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管理制度与方案,进一步促进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护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