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教师一行赴上海微谱检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作者:朱礼华 来源: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0

5月26日下午,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主任李雪玲老师、教研室主任李静老师、实习就业工作负责人朱礼华老师赴上海微谱检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学生培养和职业发展主题开展调研活动。

上海微谱检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作为一家大型研究型检测机构,是科技服务改变世界的践行者。凭借长期服务于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美丽健康、生态环保、食品及农产品五大产业链所沉淀的行业技术解决方案,通过众多自主研发的分析检测测试方法,助力客户获取更大成功。

微谱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李炎炎女士、校企合作负责人朱思慧女士全程陪同我院教师参观公司各业务部门和实验室,就学生实习和职业发展等议题做了深入沟通,并初步交流了科研合作等双方都感兴趣的话题。

带着问题出发,以加强人才培养为目标,注重学生全过程培养。此次走访,是主题教育调研破解难题的重要举措。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教师齐心协力,通过走访、加强合作,持续提升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工作成效。

(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公卫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