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教育的重要论述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88


5月25日,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

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程伟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立德树人真本领”专题党课。她带领党员们学习了2012年至今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了解十年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强调要聚焦聚力“大学的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从“六个下功夫”发力培养时代新人。她指出,我们要结合学校的实际,传承学校的历史,把握学生发展规律,从学生实际需要出发开展教育教学,要高度重视示范教育,积极创新教育内容。程伟激励党员教师向全国最美教师万步炎、熊有伦教授学习,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解剖组胚教研室教师李志宏、生理生化教研室教师王红卫、药理教研室教师袁海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常银龙